!!看文读置顶!!
开放约稿,55r/k,具体私聊

斑斑_AmaZHANG

【WW】复活什么的还不就是要谈恋爱(二)

片段灭文法,OOC,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但我可以保证全糖无刀xxx

6.

新年,公司举行了一场假面舞会。在他的“狐朋狗友”们对Diana的怂恿下,Steve费了好大的劲儿才阻止了她想要直接把战衣穿去的想法。最后他们两个还是非常俗气地选定了王子与公主的主题,可就当Steve自信满满地觉得自己好不容易要施展一次男友力的时候,狐朋狗友们再次进行了怂恿,而且理由非常充分:Diana Prince嘛!不就是Diana the Prince吗!所以黑色的燕尾服当然是属于Prince的啦!

金色的裙子与你的头发很配哦,Steve the Princess.

7.

第二年的时候,Steve坚决地将他的狐朋狗友们不怀好意的建议全部否决了。这位飞行员冥思苦想了很久,最后小心翼翼地选定了西部牛仔和庄园千斤的主题。这下子总该没问题了吧?但是狐朋狗友们依旧振振有词,难道你们两个之间,Diana不才是甩绳子甩的贼六的那个吗?Diana高兴地笑着,然后用真言套索牢牢套住了她的伴侣。然后,注定与男角无缘的Steve就痛苦地意识到,自己心中的确认为他的公主才是更适合于牛仔角色的人了。

太坏了,Diana,你根本就是乐在其中吧。

8.

Steve最近的行为让Diana有一点但心,他老是偷偷摸摸地呆在自己房间,和酋长他们谋划着什么,可每当Diana问起的时候,这些大男孩儿们全都结结巴巴地回答不上来,Diana甚至开始怀疑Steve是不是患上了重病。一是因为她记得书中说过,当一个人的伴侣开始行为怪异,并且无法解释他自己的时候,对方很可能隐瞒了某些重要的事情。二是...她也许读了什么奇怪的书吧。反正,这一切都让Diana再也无法忍受了。一天清晨,Steve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真言套索捆的牢牢的了。而他的公主正一脸严肃地站在旁边,义正词严地要求他对于这么多天的鬼鬼祟祟做一个解释。

“因为我在给你准备一个惊喜!我打算今天晚上带你去外面吃饭,然后向你求婚!”

9.

Steve求婚,以一种和他设想中完全不一样的方式。Diana戴上他掏出的戒指。Steve和Diana举行了婚礼。两场。伦敦有一场欧式婚礼。天堂岛有一场希腊婚礼。酋长全权负责了欧式婚礼上的一切用品。亚马逊人为了她们的女王将天堂岛打扮的比天堂还要漂亮。Steve解决了Diana今后在正式场合需要捏造姓氏的问题。Diana和Steve一起做没有战争时人们会做的事情。Steve揽着Diana的腰。Diana搂着Steve的肩。Steve和Diana的纪念册里面又多了一张有着五个人的照片。

只不过这一次,五个人都笑着,身着最完美的正装。

10.

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看起来风流倜傥的Steve在遇到Diana之前一向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禁欲类型,所以他并不怎么喜欢参加各式各样的正式聚会,Steve更喜欢和酋长他们偷偷分享走私来的好东西——82年的拉菲啊,极品的雪茄啊,这样不比别别扭扭地呆在一件正式的西装里面,强笑着应酬要好得多吗?但是当他和Diana结婚之后的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Steve总是出席所有的聚会——与Diana一起。Steve变的喜欢上面对完全陌生,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有交集的人时的自我介绍了——他总是无比自豪地抢先开口,喜滋滋地举起自己和Diana牵着的,戴着戒指的手。

"Trevor,Diana Trevor,MY WIFE."



——————————————————

我总觉得其实他们的求婚应该是:

Diana:*皱眉*Steve,这个冰淇淋里面为什么有一个金属圆圈,这是什么特殊的口味吗?我以为人类是不能吃掉金属的。我应该把它吃掉吗?

Steve:...Diana那是我买的订婚戒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_AmaZ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