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读置顶!!
开放约稿,55r/k,具体私聊

斑斑_AmaZHANG

【Wondersteve】Diana的特殊能力(脑洞对话体,OOC预警)

假如Steve和Diana没有在跳舞那个晚上捅破那层窗户纸:

Steve:*在爆炸前及时跳伞,气喘吁吁落到地上后,直接跑去了Diana旁边,与她一起注视日出*所以...你是个神?

Diana:*耸肩*差不多是的。

Steve: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刀枪不入,力大无穷,格斗术精湛,聪慧,美丽,迷人,善良又勇敢,天真又可爱——Diana你的真言套索缠到我脚上了!

Diana:我也爱你。*笑*

Steve:!?你还能读别人的心?!

Diana:...?不,Steve,我不能。

Steve:那你怎么知道我刚才在心里想的是我爱——上帝啊。

Diana:你这是在...告白吗?

Steve:天哪,没错,而我猜这是最蠢的告白方式了。

Diana:如果我答应你的话就不是。




————————————

算是外网比较火的读心梗xhhh感觉很适合Wondersteve就用了xxx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在后面加上Steve问“那你会答应吗”然后Diana说“当然不会啦”的桥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想一想还是不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55)

© 斑斑_AmaZ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