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读置顶!!
开放约稿,55r/k,具体私聊

斑斑_AmaZHANG

【Kylux】Hux can't sleep

原梗:

凯洛伦想得到赫克斯想得不行,于是他的自大带他看完了《刑罚的艺术》这本书。超龄叛逆期的原力敏感者学习到睡眠剥夺是一种高超的,让他人达到自己理想状态的方式,于是将军的梦被原力强行带走了,直到这个比他还年长的男人失控地冲进自己的怀里。


——————————————————


赫克斯睡不着。


这是本周他第三次来医疗翼造访,而本周只过去了三天。医官们大部分战战兢兢,不想惹怒这个莫名其妙突然变成常客的高级将领。有着姜红色头发的瘦弱男人眼底布满阴郁,字面意义上的浓厚黑眼圈让赫克斯的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具现化了许多。他每次都在夜班刚上时暴风似的冲进这个需要安静的地方,红着眼命令随便哪个路过的护士想办法让自己睡着,但舒缓疗法从来没有成功过,而赫克斯对于药物控制深恶痛绝。所以他每次都只是在医疗翼挨到天明,吞掉对正常人而言致死量的咖啡因,然后冲去舰桥,作为人人惧怕的恶魔尖叫着,继续与没长大似的凯洛伦作对。


第五天的时候,医官几乎很难说服自己,面前这具血肉机器还能正常运转,他战战兢兢地开口,尽可能委婉地传达了如果你不睡觉的话会死的这件事,并毫无疑问地引发勃然大怒。他自己最喜欢的马克杯被狠狠摔在了地上,但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庆幸那不是自己的脑袋。


赫克斯每走一步都像是漂浮在云朵上,他太累了,但是他睡不着,最爱的香氛蜡烛和古典乐都不再动人,他只能干瞪着眼睛等到天明,绝望地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一秩史上唯一一个因为自己的精神背叛身体而成功自杀的将军。


有没有可能是压力过重?


一个新调过来的医师怯生生地说,马上被师傅的目光吓得缩回去了,但赫克斯冲他勾了勾手指,锐利的双眼恶狠狠地盯着他,一字一句地逼对方再把自己的猜测说一次。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压力过重导致的失眠,你有没有,呃,相关的印象。


赫克斯的脑海毫无意外地浮现出了一个人的身影。


有这么一个人。


他咬牙切齿地说,而那个新来的马上送了一口气,在他简单的思维里,能让一名高级将领生气的人,多半是名工作上没有达到要求的普通员工。考虑到赫克斯将军一贯的行事风格,以及自己真心不想再被迫因为排班问题看见这个可怕的人,他马上热心地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


把原因去除掉是最有帮助的,要不要现在就去把他杀了?


现在就去把他杀了。


赫克斯重复了一遍这句话,看上去恍然大悟的样子,他低声念着威胁的词句,这么多天来第一次感到满意。于是他冲自己点了点头,猛地从治疗台上跳了下来,脚下踉跄了一下,气势汹汹地冲了出去,看上去和精神病人没什么两样,也许,也只有精神病人会在大半夜不经对方同意地踹开连着卧室的铁门。


凯洛伦没有穿着他那套让赫克斯生厌的黑袍,身上只是一秩程式化的简单背心与短裤,没戴头盔的他成功靠那张过于不规整的脸激起赫克斯更深的恨意。


现在就去把他杀了,赫克斯紊乱的一半思想对另一半说,然后睡觉。


凯洛伦看上去和平时一样淡漠地冷着张脸,并不对于自己的房间在半夜闯进来一个人感到过分的情绪波动。赫克斯跌跌撞撞地冲到他面前,还没来得及抽出一向藏在腰上自卫的匕首,就因为难以平衡的身体直直倒向了自己的死敌。有着黑色卷发的原力者仍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简单地伸出手,接住近乎脱力的将军,再将人打横抱起,放在自己的床上,安静地允许他靠在自己的身边。


赫克斯混沌的思绪头一次感到了平静,甚至是困倦,他嘟囔了一句什么,温顺地蜷缩起自己,靠在凯洛伦的胸前,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虽然,他可能没有完成把凯洛伦杀掉的这一项任务布置,但赫克斯也不是太介意直接跳到结尾。他太困了,别说是躺在一个叛逆期原力者的怀里,就算是让他躺在火山旁边,他也没有很大的意见。


凯洛伦伸过手,把赫克斯彻底圈在自己怀里,他的下巴搭在对方柔软的红发上,而将军没有挣扎。


这是你想要的吗?


赫克斯听见凯洛伦的声音小声地询问,但并不确定自己是否理解了这个问题,甚至不确定是真的有人在问自己,还是那些幻觉又一次趁睡梦来临前造访了脑海。


于是赫克斯胡乱点了点头,敷衍地嗯了一声,终于睡着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_AmaZH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