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读置顶!!
开放约稿,55r/k,具体私聊

斑斑_AmaZHANG

【WW】复活什么的还不就是要谈恋爱(片段灭文法,ooc,我写不出万分之一的好)

OOC全是我的锅,求轻喷。他们太可爱了。

1.

一开始,Steve本来想要在回来之后和Diana去北欧的某个地方,在某个小小的镇子里面买下某个小小的庄园。他觉得自己骑着马经过篱笆的模样肯定会很帅,但是最后Steve还是深深地叹了口气,甚至是有些嫌弃自己地打消了脑海中有关自己的画面。因为不用说,他的公主殿下骑马直接跃过篱笆的模样,会更帅。

嗯,超帅。

2.

Diana有的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小事和Steve发生争执,时常出现因为过于激动,导致Diana脱口而出某种他听都没听说过的语言的情况。但是每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他们的争吵就会很快平息,不仅仅是因为那争吵本来就算是他们眼中斗嘴的乐趣,更因为亚马逊女王脱口而出的不是他心中猜测的责怪——

那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我爱你。

3.

Diana对于家务不怎么在行,她是个战士,所以Steve一直包办一切家务——比如做早餐等等。Diana总是牢牢记着他说过的话,每天早上起床,吃早餐,然后再去上班。直到有一天,Steve在不经意之间说了一句,一般人在早上都会和伴侣亲吻的,于是公主殿下每天早上的行程就变成了,起床,去厨房亲亲Steve,吃早餐,越过餐桌亲亲Steve,上班,临走前亲亲Steve.

非常没出息了,某个被热情的亲亲淹没的家伙。

4.

Diana爱冰淇凌,这是Steve不敢让她一个人去超市的原因之一。她会欢快地用超乎常人的能量搬空超市的冰柜——这可不是个修辞手法。在他们公寓附近的冰淇凌小贩已经与Diana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为Diana能够get到他精心设计的甜品中的每一个特殊之处。

但他大概不知道他的冰淇凌知音是个杀神不眨眼的公主。

5.

依旧是冰淇凌,Diana喜欢很多东西,但还是最爱冰淇凌。Steve数着每月在这个上面的开支,决定以后还是自己做给她吃会划算一点。某天,当系着粉红色小围裙的Steve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盒家庭自制冰激凌充当惊喜后,Diana的眼睛已经完完全全地亮的像星星一样了。她尝了尝冰淇凌,也尝了尝冰淇凌的制作者。

都挺甜的。



——————————————


后续已写在个人首页——大家闲着无聊可以顺便去看看,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

评论(64)
热度(7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_AmaZHANG | Powered by LOFTER